TeaseHorses

赏味期限

【世高】小甜文系列——出差篇

写了一只吃吃吃的世良?_?


东城大派高阶和世良出差,调研学习,订错房间,双人床房订为了大床房,而当晚住满,无法改签
世良有熬夜看漫画的习惯,当他上床时,轻手轻脚以免吵醒已入睡的高阶医生
但高阶还是醒了
“世良……还没睡啊……”
“啊抱歉!我吵醒您了——”
“快睡吧……明天还要早起……”高阶转了个身,脸朝着世良,他们的脸庞距离变得不过几厘米之遥,他霎时红了脸








忙了一天后,世良半夜发起烧,浑身无力
“世良,世良。”
早上五点三十二分,高阶轻轻叫唤世良,世良努力想撑开眼睛,含糊地答应着,意识却还没清醒。
“高阶医生……几点了……”
“还很早,你感觉怎样了?”
“嗯……我可以……要起床准备……”
高阶按住欲起身的世良,“不行啊,世良,”伸手搭在世良的额头上,他不无担忧,“你还在发烧,今天的会议就别去了,好好休息吧。”
世良拉住高阶的衣袖,“那高阶医生……一个人……议程记录……”
“不必担心,今天的事宜要比昨天轻松,我能处理好的。乖乖把药吃了,好好睡上一觉,我中午会赶回来看世良的,好吗?”
世良抓住高阶的手,以微乎其微的幅度点点头。
在高阶让他服下药,喝水后,世良又昏昏沌沌地睡过去了。
*
醒来时估计已是下午,世良坐起身来,趿拉着拖鞋往客厅走去。
高阶正在用电脑,看见世良,连忙向他招招手,“睡醒了?我买了些热粥和汽水,赶紧吃了填填肚子吧。”
“麻烦您了……せんせい,”世良腿脚软绵绵地走到高阶身旁坐下,如释重负地舒了一口气。
高阶伸手探他的额,“烧退了,太好了。”
“可是感觉整个人晕乎乎的,提不起力气。”世良撇撇嘴,伸了个懒腰,吃起粥来——唔,うまい!









困乏和肚子叫嚣,哪种愿望更为强烈?世良瘫在床上想说服自己赶紧睡着,脑中却一遍遍思考这个问题
他无力地举着手机,手指缓慢移动着向高阶打出讯息,抱着侥幸心理希望高阶能在会议间隙看一看手机,从而他能得到宵夜
高阶回来,带给他关东煮
“哇——!高阶医生谢谢您!”世良见此一下从床上爬起来
看着世良狼吞虎咽,高阶笑而不语
“高阶医生,您不吃吗?”
“不,我不饿,世良没吃晚饭吗?”
“啊……吃倒是吃了,” 世良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可就是还觉得饿。”
“没事,正值长身体的时候,快吃吧!”
“嗯……”世良红着脸默默继续吃。









“美里!在想什么呢?”
年轻的护士显然被同行的友人吓了一跳。
“我知道了,肯定是又在想着你的高阶医生——” 小春一字一顿地说着。
美里慌忙摆手,“才……才没有呢!小春你在胡说些什么呀?”
“唉,我是担心你才这么说的,” 小春无辜地耸耸肩,“不过美里你有注意到吗?那个和高阶医生一起从东城大来的研修医,好像是叫世良的,他也很在乎高阶医生的哦~”
“诶?什么意思?”
“就是啊,” 小春站到美里面前,指着她的鼻尖,“美里你要有情敌了!”
“诶——?!”
“嘛,不过世良医生年轻帅气,小十几岁的男友什么的也是男友力max哦!”
话音未落,小春忙拉着美里闪进转弯处。
“小春——”
“嘘!”
美里顺着小春的视线,看到了前方两个熟悉的身影。
高阶医生正跟世良医生在交代什么,期间仿佛是说到什么趣事了,高阶医生笑了起来,世良则一直专注地望着他,不时点头。
“哦哟哟哟——不得了哦!”
“小春,在这里偷看好像不太好吧,我们走吧……”
“美里你没有看到吗?世良医生是妥妥的高阶医生的迷弟!”

——————————————————————————————————tbc可能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