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eHorses

赏味期限

[parksborn] M

书信体📮

Dear Peter
这些天还好吗?我猜还是不错的——作为打败了电光人与小绿魔的超级英雄蜘蛛侠的日子。哈哈超级英雄这类的,显然是不适合我的。d

我恨过你d我父亲去世,正是你造成了这种痛苦,在我孤身一人面对庞大的奥斯本集团时,你看不穿我的不安,d在我把自己变成绿魔时,你感受不到我的疼痛我的绝望…拜你所赐,d我恨你带给我这么多痛苦我d

但我也很抱歉,为你父亲的死、格温的死…带给你那么多的痛苦d
但我想说的是,倘若你不介意的话,即使这一切可以重新选择,我想我还是会做一样的选择。因为我很重视曾经与你相处的点点滴滴,它们是我宝贵的财富。难过时我总会想起你讲的笑话(尽管一点也不好笑),遇到难题时我总会想起你给我展示skipping rocks的那次约会,感到孤独时我总会想起我们曾经重逢相拥的一刻,多希望时光可以停留在那一刻…不,只要是和你相处的任何一刻都可以!因此我更加肯定我还是我做一样的选择。我无法想象其他的可能是美好的却未曾与你共同经历过的日子是什么模样,也害怕去作这样的设想。

d

是的,我想,
我爱你。
Yours,
Harry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