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eHorses

赏味期限

【kt白】更衣室(杀手T细胞×1146)

入坑新作,有ooc,小短打一发wwwww




每次解决了杂菌后身上总会不可避免地染上这样那样的血迹和污渍。

尽管细胞们都一致认为穿着染血制服的白血球很帅,但天知道1146他是个洁癖者。

这不,故作镇定地迈着轻松的步伐跟一路上的红细胞们打招呼,直到回到休息处关上门后,他立马冲向更衣室。

该死的杂菌。

第一千零一次在心里咒骂那些该死且已经完全死透的杂菌,1146一边拉下外衣的拉链。

耳边响起一声口哨声,他回头,发现那黑衣黑帽的细胞正倚在门框上。

“你怎么在这里?”

“担心就过来了,听说你受伤了。”

“不过皮外伤,小问题。”

“让我看看伤口。”

“没什么好看的,谢谢你关心。”看着凑上来的杀手T,1146移开视线,缓缓后退。

“就一眼。”杀手T步步紧逼。

“一眼也不行……你有这个时间还不如老老实实呆在淋巴待命,万一待会杂菌突然来袭——”

话音未落,“啪”的一声1146就被圈在更衣柜与杀手T之间。

1146紧盯着杀手T,咽了一口水。

从当前状况来看,他这算是被……壁咚了吗?

“白血球,不是你说的同僚之间要和平共处,互相关心吗?”

“……但是受伤的又不止我一个,你也可以去关心其他白细胞、T细胞的。” 

“……” 

看着杀手T坚决的样子,1146无奈地叹了口气,松开了被自己方才紧紧揪住的衣襟。 

1146褪下外衣,露出了白皙的皮肤。左肩处的T恤下,有组织液还在渗出。

杀手T顿时炸毛了,“你这个笨蛋倒是快点包扎啊!这么不管不顾的要是伤口扩大了怎么办找死吗你?!”

1146自知理亏地缩了缩脖子,“也没有那么严重啦……”

“把衣服给我脱了,现在就处理伤口!”

“哈?”似乎是被杀手T说的话吓到了,1146一脸懵圈。

“那个……我是说伤口必须立即处理好才行……总之我来弄就好!”

轻轻地脱去白血球上身的衣物,面对着1146白皙的肌肤、纤瘦的身板、薄薄的肌肉,杀手T拼命压制住自己想要摸一把的冲动。

可恶,眼不见心不烦。

杀手T飞快地扯过绷带左三圈右三圈地包扎起来,1146有一种他要把自己包成木乃伊的错觉。

末了,白血球问杀手T,“你要喝点什么吗?”

“唔,茶吧。”

“是个好选择。”1146起身披上外衣,端了两杯茶来。

与1146肩并肩地坐着喝茶,杀手T心中竟升起某种名为『幸福』的安心感,他悄悄瞥了一眼身旁的白血球。

“怎么了?茶不合胃口?”

“啊……没有,很好喝!”说着他灌下一大口热茶,却瞬间被烫得喷了出来。

尽管很嫌弃休息室的地板被弄脏了,但看见杀手T像小狗般伸出舌头等待冷却的样子,1146还是不禁笑了起来。

杀手T看得有些出神。

糟了,是……那种感觉吗?


——————————————end

评论(12)

热度(1017)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