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eHorses

赏味期限

【世高】Safe Place


说明:小甜饼屑,食用愉快hhh






也许是从某一天开始的……
世良不敢直视高阶医生的眼睛;
会因为高阶以示打气鼓励地拍拍他的肩膀而一阵紧张;
发呆时眼睛会不由自主地转向高阶,搜寻他的背影,无论是在研讨室开会时还是在医学局的文印室里等待病患身体状况资料打印出来时;偶尔错过了饭点,在饭堂独自啃面包时,高阶会突然出现,塞给他一条巧克力,世良感觉手里捧着的是一根火炭;
在写医学报告时,涉及到不清楚的地方,理论上是要向主治医生问清楚的,而世良却因担心自己会不会被认为是无用的研修医而犹豫不前;
在高阶医生提出要查看他的个人临床记录手账时,世良一边忐忑地把本子交过去,一边在仔细回想他关于对方的信笔涂鸦都清理了没;
在经历一千零一次无果的思考后,世良·无发可脱·雅志内心咆哮:世良雅志,你是怎么了?!!!!!
花房轮值,清理着办公室满满一袋作废的文书报告,无奈地扶额,嗯,大概一切都是从某天开始的吧。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