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eHorses

赏味期限

1.纯因对重新踏入校园怯懦和被雪华绮晶操纵而晕倒,晕倒前想起另一张脸庞
2.纯是在医院病床上被喧闹声吵醒的,睁眼一看,大学生纯正被纪姐问长问短。终于又见到他了。
3.“怎么这么晚还不睡?”“因为遇上,喜欢上美丽的事物总是在晚上啊。”
4.夕阳下,草坪枕藉
5.在另一个纯的世界里,一起起床逛街看电影……日常
6.大学生纯替怀中的人掖好被子,微笑轻道晚安
7.樱田纯的世界,在纪姐和一众蔷薇人偶激烈讨论下二人换好各自一身和服,参加文化祭
8.文化祭,樱田纯不小心扭到脚,大学生纯把他搀扶到一边坐下,温柔地帮他按摩扭正
9.“我和你的世界是相连的,不管你有什么事情,只要呼唤我,我就一定会赶过来。是的,约定好啦。”二人勾起小指,拇指相接。
10.为什么你能够这么勇敢,我却如此怯懦。为什么与你分开时我这么怯懦,见到你时我这么怯懦。
11.“这些东西是单纯想而想不来的,与其想这么多,不如让行动告诉你如何思考。”“我不明白。”樱田纯嘟囔着。
大学生纯浅浅一笑,喝尽罐中啤酒,又把瓶子空手攥紧变瘪,“我理解。”
12.“我之前以为你很强的,毕竟在n之领域时是你联系到我,又把真红找到。”
“还行吧……不过这都是从前的你啊。”
“是呢……不过我习惯性忘掉以前的事情。”
“那是不是代表连我你也会忘记掉?”
手里的篮球无力地在地面上弹了几下。
13.最近的确是不对劲起来了。先是纪姐与蔷薇人偶们每时每刻的窃窃私语,再是纯那句没来由的“别管我,离我远点!”还有就是当他靠低头认错等方式终于博得纯的搭理后,他不禁要吐槽“简直是哄女生似的。”大学生纯在打工的书店里边用抹布擦着柜台边回想着这些,以至于齐藤喊了他十几次“纯君!”他才回过神来。当他以同样方式博得齐藤原谅时,他才在心中惊吐一句卧槽?!还真是哄女生的方式!
14.当大学生纯和齐藤吃完饭回到租住的房时已是十一点多,他开灯,发现纯靠坐在墙边睡着了,茶几上还端放着一个大蛋糕,心中一个咯噔:卧槽完全忘记庆祝生日这事!于是他蹑手蹑脚扔下背包,切好蛋糕,点好蜡烛,这才轻轻摇醒纯,“纯,醒醒,吃蛋糕啦。”
樱田纯缓缓醒来,他揉揉眼睛,戴上眼镜,看见大学生纯和点了蜡烛的蛋糕,一时有些恍惚。
“纯,抱歉,我忘记了一起过生日的约定,还让你等了这么久……请务必说生日愿望,我定会尽我所能满足你的!”
15.危险游戏之达拉崩吧,人设代入。隐喻爱丽丝游戏。
真假达拉崩吧由大学生纯和樱田纯饰隐喻两个本不应联系的世界相连了。
公主由真红饰
恶龙由水银灯饰
真假国王分别由父亲大人和学徒饰
雕像金丝雀由金丝雀饰
园艺造景园丁双子由园丁双子饰
草莓由雏莓饰
荆棘由雪华绮晶饰
冰霜由蔷薇水晶饰
16.风和日丽的早晨,大学生纯骑自行车搭载樱田纯,风吹过脸庞,拂起衣摆,挑起头发,樱田纯在后座看着那人轻松活泼地蹬自行车的样子,不禁搂住了那人的腰,头靠在他的背上。
17.刚好到胸口的高度。一怔,被抓在手心,搂在怀里。没想过的交集,你是我的惊喜。
18.一直仰望星空,透视宇宙,时间不以秒计算,用光年作距离也未曾怕。
19.视线突然交汇,自我保护的躯壳,被你的温柔瞬间击碎。
20.手把手所有都想被你教会。樱田纯家厨房系围裙做饭,做手工,玩扑克,做真心话大冒险游戏,逗猫,修剪花园枝桠。
二人趴在地上,托腮,面对面,真心话。
樱田纯做游戏输了被贴了一脸的纸条,最后还是大学生纯边偷笑边帮他把纸条摘下来。
21.海滨旅游,蔷薇少女们换上泳衣戏水。晚上出海,一个大浪盖下来,樱田纯差点飞出去,大学生纯一个十指紧扣抓住他,并搂过他的肩,“小心点,坐好了。”上岸后,樱田纯作佯怒状举起两人还交握着的手,问道“你打算牵到什么时候?”“啊,抱歉呢!”大学生纯抱歉一笑,随即松开手。心还是扑通扑通跳着呢。
22.樱田纯眼镜碎了。大学生纯拿下他戴着的坏眼镜,端凝一番后说:“你的眼睛很美丽呢!”
23.樱田纯家养了只大肥猫。大学生纯则对那只肥猫没好气,只是常常抓着它把它当成纯来说话。
24.大学生纯总是对触碰纯的脸有执念。直到那天樱田纯喊道,“变态!不要老是摸我的脸啦!”

170805011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