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eHorses

赏味期限

1.红色小短裙,Archer作为凛小姐的“表哥”,复古海岛酒会,潜伏计划
中途凛心情失落,醉酒靠在蓝色长扶手椅上,Archer凝视
凛,你说过你有许多过往的遗憾,无法弥补的错误,但那些是过去式了,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让你被这些困扰。
想起令凛失落的敌人,Archer一把怒火搭弓引箭,歼灭敌人
次日清晨凛醒来,大骂拥着她而眠的Archer,Archer一脸无奈,是谁昨晚可怜巴巴扯住他不让走……
2.“自己做就自己做,有什么了不起的啊!”凛边咕嘟着边奋力踮高脚尖去够衣架上的衣服,不料一失手扯动了搭成的竹衣架,结果被竹子砸到,“啊……好痛,Archer这个笨蛋!”后院阳台。
3.“Archer,不要走!求你了!求你了!不要走……不要离开我!Archer——!”凛的身子奋力往前倾想要抓住Archer,一不小心整个人从轮椅上扑倒在地上,不顾平日的形象与气势……瞳孔中是Archer越走越远的身影并越渐模糊。凛木在原地,任由泪染满脸,儿时无助的感觉又袭上胸口,像团团浓雾把她包围,令她快要无法呼吸。
4.“对不起,凛,我发誓今后伴你左右,不再离开。”Archer拥紧怀中不断颤抖着的凛,霸道又娇小的凛,狠狠地抚心起誓。
5.凛与Archer夜话,询问Archer为何袭击士郎。无意间凛读取了Archer的过去以及对胜利的无端渴望。
6.凛在与士郎,Saber告别前还放出对Archer的狠话,“等回到家再好好教训你。”
7.“就知道几句话还未能让你消火。”
8.儿时最想要的,是父亲的赞赏。
9.Archer对凛温柔,纵容,他还察觉到凛渐渐对他的依赖。
10.一起做饭,一起吃晚饭,偌大的晚宴厅因二人变得敞亮起来。
11.凛,在他们一起外出侦察master的信息时总是立于他身侧,从不坐下。所以当那天凛挨着他坐下,不久后又倚靠着他睡着了的时候,Archer心中有一丝波动。
12.如果最终打完圣杯战争……或者说如果最终你是会消失的话,那圣杯战争我不打了,那无谓的胜利我不要了。
13.清晨,当Archer托着沏好的英式红茶来叫凛起床时,凛在床上滚了几滚,伸了个懒腰,开玩笑道:“如果你能帮我扎好头发,我就起床~”霎时,凛感到自己被抱了起来,眨眼间凛发现自己被圈在Archer怀中,Archer雄健有力的手正稳稳扶住她的手臂,另一只手正拿着梳子开始为她仔细理顺头发……凛顿时脸红,心跳不已。
14.自己不知不觉习惯上,喜欢上,眷恋上Archer令人心安的陪伴。
15.不知为什么,不知从何时开始,每次见到Archer的凛总是不自觉脸红起来。士郎,Saber对此疑惑不解。
16.凛憋红了脸大喊道,“笨蛋Archer!你怎么就不懂啊!你离我远点!”话音刚落,Archer把凛一把带进怀里。
夕阳下,一幅相拥的剪影。
凛把红透了的脸埋进Archer
的胸膛。“Archer笨蛋……”
17.Archer会因为凛与士郎来往太密切而有危机感(吃醋)
18.人鱼王子✘富家千金AU
19.高三男生✘没落女吸血鬼AU
20.凛,我有没有对你说过,你是最美丽的宝石,比任何一种宝石还要美。
21.一起吃饼干
22.凛与Archer欧洲游,逛商店,吃棉花糖,玩旋转木马,凛教Archer拍照,喂鸽子,乘坐马车……在黄昏时二人并肩倚在悬崖栏杆上,望日落,聊天。凛为赢得欧洲皇室晚宴体验而拉Archer参加舞会,悠扬的旋律响起,脚步交错,凛露出开心的笑容,Archer细细把这些看入眼底。
23.凛,是路痴。
“凛,无论你在哪里迷路,我都会把你找到,带回来。”星夜下,伏在Archer宽阔有力的背上,凛将睡着时朦胧间听到这一句话,未曾觉出背负着她前行的Archer露出的微笑。
24.那一声声带有鼻音的“凛。”喊得如此有魄力而又温柔。
25.圣诞节。
26.让她感到孤独了是我所犯下最大的罪过。
27.Archer消失后,凛黑化。高跟鞋,丝袜,长裙,波浪发,红酒,加长版林肯。月光,酒吧。月光,古堡。
凛把Archer囚禁在古堡地下室。
28.这孤寂的冰冷,足以覆没这个炎夏。

1708062350

评论